close
義大利之旅啟程 <心情>當飛機起飛時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因為計畫已久的歐洲之行,終於可以付諸實行了(我的觸角終於伸到歐洲領花蓮民宿土了....哈哈哈),這次的飛機要飛16小時才可以到羅馬Rome,可得好好*忍耐*才行呢,話說早上4點就起床,6點到機場,原本想說應該會很想睡當鋪,沒想到在飛機上,神采奕奕,一點都睡不著,哇....真辛苦,出門前有聽阿魯的話,不敢看電影,想說留在飛機上慢慢看,沒想到睡太少頭痛啦,襯衫結果只看了一部,其他時間在發呆神遊。中間到了印度,東南的小姐說,飛機會在那加油,結果沒想到,還要再過一次印度安檢,而且檢查的超嚴格591的,所以花了不少時間。不要懷疑義大利處處都是名車,名車滿街跑,不誇張喔!第一天住宿奧維耶多的小飯店,房間感覺普通 ,但算是很乾淨,票貼還可以接受。16小時後終於抵達羅馬機場,在機場等另2位團員,他們海關還沒過,據說是因為他們排在印度人的後面才會如此,因為對印度人的檢永慶房屋查會較嚴格,只好等等等,.......此時我們也沒閒著居然玩起義大利的販賣機來啦!裡面賣的東西很貴,不過卻沒花到我的錢,因為他秀斗啦!不負債整合但我買的東西給我,而且還丟幾塊進去,就找幾塊給我,搞得我們大家都搶著買呢!其實當天我們是強作精神,因為飛機誤點到那兒已經是義大利時機車借款間晚上快9點,台灣時間近3點,簡直累癱了。一路上的旅程都有許多印度人相陪,誰叫我們去印度轉機妹在印度機場,隨便買了各餅來吃,想說嚐嚐G2000看,結果很油,不大好吃,花了3美金。(話說飛機餐有幾餐也是印度食物,覺得不和胃口說,所以下個本來想去的印度國度應該會被我換掉....哈買屋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mz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