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給我親愛的孩子~~~有一天,媽媽把你生下來了...生下你的那天...也是宣告著...從此...我們就是血濃於水的"家人"了.於是...不管日夜是否顛倒了?不關鍵字行銷管你是否睡著了?我和拔拔...都一直守候在你的身邊.一直...一直...無時無刻的盯著你.一直...一直...到你學會走路.一直...一直...時光就這樣的前進著.給我燒烤親愛的孩子們~~~有一天,你那小小手,已經長成可愛的小手時...我們會一起來比劃手掌大小...大手?小手?厚..還是薄...那緊貼相比的那刻....我知道...我最愛的術後面膜你們...也是最愛我的.於是..溫度在手心中...傳送著.於是...我好喜歡這樣比劃的溫度和喜悅.當然...我知道...有一天,你將不會需要媽媽來牽你的小手過馬路了租房子.有一天,你將會替代媽媽...來牽著別人的手走人生的路.可是...我還是在想...可不可以...在將來的有一天...你們還可以記得...回過頭來牽著媽媽我那老老的手燒烤呢?我...還在想著......有一天...是的...有一天...我可能會無法再陪著你們一起走人生的路.而你們...也將會繼續的走自己人生該走的路.然而...我對你們的愛室內裝潢,卻不會隨時光流遠或消失的.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深...所以...給我親愛的孩子們...我或許無法把最好的生活給你們...但...我卻總是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給售屋網了你們...我只想你們知道...你們是最寶貝的...你們是我最珍貴的...擁有你們,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孩子們...你們可以懂嗎?美麗的邊框來自黑嘉麗的格信用貸款子..http://tw.myblog.yahoo.com/yuan25blong-0304/article?mid=75233&next=74416&l=f&fid=68格子裡的文章,是芬妮自己寫的作品.如有喜歡...請先告訴我,再當鋪做引用或轉貼.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mz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