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願意這樣過一生嗎人生最大的課題 就是這個「我」,每天看書 看報紙、看電視、眼睛是往外看的所以心是往外放的,隨著電視劇情心也跟著浮動但這種感覺是短暫的,電視一關、書本一放就煙消雲散了任何事只要自己沒經歷過,很難引起共鳴、難有深入其境的感覺這樣的生活經驗比比皆是,每天都在過人生有幾個十年保濕面膜,可以這樣過我也看到網路中許多紛爭何必呢,把電源關掉什麼都沒有了。我們喜歡佛經喜歡文章優美的詩詞讚嘆佛菩薩與古人的智慧所以,心都外放在這些文字上如果可以把它拉進我們的身心裡面一起來思維改變自己,那就是自己的人生了人都想有甜美的果實,期盼、期待、祈求這都不是正確路徑從小接受教育,心中充面膜滿希望,長大後有很多煩惱更想預知未來看看未來的前程如何,這樣被命運束縛的人生你願意嗎。人都是精神帶著肉體一起活動且前世合著今生共同一起生活這是寫這篇文章的重點,我相信命運但我要「運命」,運用善思維來改變命運開啟塵封已久的累世智慧,生活中的一點點體會都能讓你感動,有的人父母已不在人世,術後面膜回想以往歲月流下懊悔不捨的眼淚,這就是人生,我們都活在回憶中、感嘆中你也願意這樣過一生嗎,當你悟透這些之後,一些思維也改變了不要把心放的太遙遠人生是苦海,肉體只會痛,不會苦苦的是這顆飄蕩的心,大家都不想讓人生有遺憾但偏偏有太多遺憾,人人都想幸福,卻不是人人擁有我不想讓人生有遺憾,也不膠原蛋白想讓父母、親人有遺憾於是我選擇了「把喜樂留給別人,把悲傷、痛苦留給自己」當我走進「心中」的「寺廟」沉思時發現那些苦已不是苦,是另一種昇華洞悉生命的實相了然人生的真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mz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