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DAY3-福記肉圓&ㄚ憨鹹粥的魚頭.魚腸&松村滷味2012.04.30.(一)耶!!今晚的晚餐就是這一ARMANI桌啦!!!回飯店前~我們剛好看到附近有福記肉圓耶!!外面天氣很熱~於是~AKEY先下車去買肉圓~我系統傢俱在車上顧車吹冷氣呢!!三十多年的福記肉圓~似乎是台南在地人的最愛~一份2粒只要36元!!店內還烤肉看的到蒸籠在古老的灶台上呢!!福記肉圓~就像是用蒸的肉圓啦!!和我們中部的肉圓~非常不一樣酒店打工吧!!我們外帶的肉圓~白白嫩嫩的肉圓皮~入口即化囉!!內餡似乎快爆料啦!!我們又開車來買ㄚ憨支票借款鹹粥的魚頭和魚腸~魚頭 40元/份有3顆魚頭呢!!哈哈哈~愛吃魚的我~最會吃魚頭啦!!AKEY看到魚酒店兼職頭就直搖頭啦!!!直說~都魚頭都是妳的喔!!妳要負責全部吃光光喔!!!(沒問題!!我最愛吃啦!!!哈房地產哈~獨享呢!!魚腸 40元單純~僅因為上次沒吃到~就買來吃看看而已啦!!不過~我想我和AKEY不太適訂做禮服合吃這種耶?!哈哈~拿出松村買的辣雞腳來喀~這家的滷味~比較偏乾是滷味!!或許~我們比較偏愛酒店經紀松稜糖燻滷味啦!!一包50元~不算貴啦!!肉粽&菜粽~哈哈~以上這些美食~實在是太多啦!!害我們倆售屋網吃得好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mz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