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ya沛莉雅冰雪聰明的秘密Priya沛莉雅冰雪聰明的秘密~這是在臉書上看到的試用活動~想說報名看看~果真獲得體驗的機會囉~商品也很快就收到囉~好像一個皮夾喔~裡面有4小包產品喔~ 房屋二胎分別是:超水感卸妝液~冰晶修護精萃~超時空保濕精華液~煥顏亮采水凝乳~剛好這些產品我本身也很有興趣~家中目前尚未有適合我的保養品呢~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敏感~鼻頭兩側會出油~但是售屋網兩頰確是乾燥脫皮~所以很多保養產品我用了都會有刺痛感~因此我也沒有再保養肌膚~只好由它去了~而這次的體驗機會我也不錯過~看看是否適合我的皮膚使用呢~趕緊用看看囉~~~~~ 平時我關鍵字排名是不上妝的啦~今天為了實際使用超水感卸妝液特地化妝~這樣才能真正體會出卸妝效果如何啊~打開超水感卸妝液~倒出來是透明的油質~輕輕塗抹在要卸妝的臉頰~眼妝~唇部~等~慢慢就溶解保濕面膜了彩妝ㄟ~我再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卸的很乾淨了耶~輕輕擦拭就可以囉~所以不怕傷皮膚唷~當然還是要用清水再洗一洗喔~真的很乾淨沒有殘留的粉喔~ 洗完臉後~來用冰晶修護精萃~哇~冰冰的婚禮佈置喔~聞到薄荷的清涼味喔~透明微微稠狀~擦在臉頰上真的好舒服唷~等待吸收後皮膚好輕鬆的感覺耶~ 超時空保濕精華液~我的乾燥肌膚超級渴呢~透明微稠液體帶點清香~使用後立即感到滋潤濾桶喔~ 最後我使用的是煥顏亮采水凝乳~白色乳液狀~淡淡清香~擦起來一點也不會油喔~瞬間就吸收了喔~皮膚摸起來感覺比之前嫩多了呢~皮膚變的更細緻喔~ 以上這是使用沛莉雅產品的使用心關鍵字行銷得喔~尤其是冰晶修護精萃~我個人超喜歡的呢~擦起來好舒服喔~含有洋甘菊藍、薄荷、甘草萃取、老公根、玻尿酸,以及萃取自澳洲白茅保濕鎖水專利成分的「冰晶修護精萃」,它能更有效襯衫的舒緩修護肌膚,還具有冰涼及控油作用,讓肌膚回復健康的平衡狀態,是一瓶可一次完成保濕、控油、收斂「『冰』雪聰明」的保養品。 真的好產品就是要大力的給它推薦喔~用起來不刺酒店兼職激~相信妳們也會和我一樣愛上沛莉雅喔~ Priya官網:http://www.priyacare.com/Priya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Priya-pei-li-ya/112269192163767?v=wallfree hit 膠原蛋白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64qkmz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